close

身為魔法商人,最近我發現我一直以來給了魔法力量一個錯誤的定位,

我一直覺得[魔法]商品或是咒語,儀式所帶來的力量只是短暫的改變罷了~

有時不禁會想說,那到底要用魔法幹嘛呢??

 

最近拿起了好久之前買的書來看,是一個20幾年的女巫寫的書~

看到了書中的說明,讓我了解了~原來一直以來是我誤會了~

 

其實[魔法]的確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的,只是有一個前提

那就是[自己]也要跟著有所成長!

 

其實就跟我們拜拜求神明的意思是一樣的,如果我們要準備考試拜了文昌帝君之後,努力的去讀書

那麼自然就會有考上的機率!畢竟你有所努力了~相反的,當然就不太有可能囉!

 

魔法,我一直覺的是除了宗教的力量之外的一種神祕的助力,當你本身沒有信仰,或是不知道要信甚麼~

卻需要神秘力量的幫助時,魔法無疑是最好的選擇~因為不用先受洗,不用先拜神,也不需要念佛...

 

只需要使用商品就可以了~不禁覺得女巫們其實也挺聰明的!哈~

如何使用商品去改變自己的生活呢? 先想到自己要的是甚麼~選擇適合自己的魔法商品~

然後,就跟著一起成長~所謂的成長,指的是身心靈

 

就以簡單的財運來說明吧!有瓶油名叫:百萬富翁

當你使用它想要幫你達成存到一百萬的目標時,自己也可以開始去想說如何存錢~

魔法的助力是有可能突然讓你的收入變多了,或是偶而有偏財(當然這是要長期感受的)

如果你懂得把這些錢存下來,自然離目標就不遠了~

只是如果收入增加了,自己的花費也增加了~那麼,到時候一樣沒有100萬~

反之,也會覺得魔法是沒有用的....

 

其實,我身為魔法商人,有責任教大家最正確的使用方法~但是,還是需要大家能夠聽...

因為,錯誤的使用方法其實真的是對自己沒有任何幫助的!

聽了之後,就請大家跟著魔法一起成長並且努力~相信大家會有更美好的未來的!^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