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到派瑞德拉花精,完全是個愛花錢的心態的意外XD
這個花精系統非常的大,並且本身有建立一套系統,可以幫助你自己當身體的導師
知道自己的身體,需要的是甚麼類型的花精,是的,除了情緒之外,它也處理身體....!!(不須經過諮商師)
但是,我沒有認真研究這部分,所以就先跳過~目前純粹是將我有使用並且覺得不錯的心得 跟大家分享罷了!!
本來對於花精已經感到心寒的我,繼續努力研究身體所需要的營養部分~
某日在書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,吸引了我的注意:吞下了玫瑰花精,就好像吞下了光一樣!
天啊,這廣告詞也太吸引我了....立馬開始尋找這種花精,很遺憾地,台灣找不到...
但是,找到了國外的官網,一打開整個是眼花撩亂,因為他有分成非常多的系統~
不同於一般的花精,一種花精給人用,動物以及植物使用, 派瑞德拉花精則是直接將花精做區分,有人類,動物(有分貓狗),還有專門給花園植物用的花精
是一種非常特別的花精系統,因為沒法跟專業的諮商師詢問自己想要的~
就開始亂逛,偶然間發現了這種神奇的花精,那段時間正好為了體重所苦~
看到了有趣的[體重平衡花精]當下便產生了興趣,它建議搭配上[動靜平衡花精]
於是,就購買了這兩瓶花精,然後付了貴貴的國際運費之後,開始等待開始使用!!(續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