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在報名前其實是經過了一番掙扎,畢竟這主題也真的是讓人家感到小害羞>/////<

不過一樣報名的友人說"就隨便打個幾個字就好呀~"恩恩~這主意不錯~就立馬報名了~哈哈!

 

收到時心裡真的覺得瓶子的設計不錯,盒子也不錯~只是很可惜的被壓扁了~

所以我就直接跳過不拍了~對於口袋不夠深的我們,看著成分大概只能一一分析它的功能是甚麼~

實在沒有辦法像很多高手一樣,只需要看著內容就能想像出香氣是屬於怎麼樣的香氣~

裡面讓我最在乎的就是松紅梅精油,我自己也有這支單方的精油~

除了因為它是處理女性生殖系統感染問題很好的精油之外,我也想聞聞看所謂的[類似費洛蒙]的味道是怎樣的味道~

一聞之下,只有一個感覺~這個味道當真[臭]呀.....

所以對於裡面有松紅梅這件事情,也不禁感到害怕...怕會是一個很奇怪的味道...

然後,我同時也買了肯園樂府中的[卡門]薰泡~打算兩種來做個比較一下!

 

首先在氣味上,不得不說傾城真的讓我驚艷到了~它的氣味非常的柔美

擦在私密部位上,跟私密部分的氣味非常溫和的融合的(?)讓該部位散發出一股幽香(自己說都覺得好害羞>/////<)

同時,因為它很小,所以帶在身上,真的粉方便~

我某次因為免疫力低下的關係,念珠菌發作整各呈現[坐立難安的狀態]~找了包包正好當時就塞在包包裡

拿出來擦一下之後,當下的情況整個舒緩很多(順便來個警語,以上是個人使用感受,如果狀態嚴重還是請去看醫生,精油無法取代正統醫療喔!)

 

從此讓我對它改觀了,真的覺得應該買個兩三隻,每個包包都丟一下(如果有打折的話XD)

不過不得不說這味道真的不適合拿來取代香水使用~因為有點太煽情了~哈哈哈!!

卡門也不錯,只是老是要調油真的很累~

發懶時,稀釋完畢的油真的相對方便跟好用許多!!

以上,是不專業使用心得~感謝觀看~

也謝謝露苡舉辦這個活動,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喔^^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