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發現~大家好像都不太懂,所以經由經驗的累積~ Elsa我來打一下,應該要注意的事項~大家也可以比對看看~ 自己是否有用錯囉^^*

一,擦的位置?

A:當說要當「香水」使用時,一般來說~擦的位置是「手腕跟耳後」,但是~如果像「無法抗拒」「控制」「強制性」

這種~需要「開口」要求或是許願的!都要多加一個「喉嚨(約在喉結的部份)」~據我的使用經驗,要加這個地方,效果比較好喔!

 

二,願望在心裡想?還是說出口呢?

A:願望除了像許願精靈那種要寫許願信之外,一律都要說出口喔!

 

三,時間點?

A:一般來說,魔法油最好是在早上(中午前)使用~尤其是幸運的, 除非是幫助睡眠或是說像「蓆巴皇后」是幫助夜生活的~ 才可以在晚上使用喔!

再來就是,如果是在晚上使用的話,請在洗完澡至少1個小時候,再使用喔!


四,一定不可以一天使用兩種嗎?

A:是的~一天只可以使用一種!不論是油,香粉,燃香粉或是香水,都一樣喔!

也不可以跟一般的香水混用喔!

 

五,如果我擦玩護符淨化~多久可以在身上用油?

A:如果我今天淨化完護符,那麼要明天才可以在身上用油!

護符則是當天就可以帶了! 但是~後面也盡量不要用摸到油的手去摸到護符!

 

六,身體不舒服時,或是生理期來時,也請不要使用,因為該時,人體是最虛弱的,油通常都有強大的力量在,怕你會無法負荷, 所以這點很重要喔!

 

七,我早上擦完了~覺得香味好像沒了,可以再補擦嗎?

A:一天請以早上一次就好,不要在一天當中在做補擦,因為油本身可以至少持續8小時,有時候~

沒有聞到香味,純粹是因為個人的嗅覺疲勞,是妳聞不到,但是香味依然在,如果再多擦~凡而會造成你的不舒服喔!

~目前,這是最多人的問題,我先提出這些,後面如果再有~我在補充喔!

當然,每個人體質不同,遇到的結果也不同~如果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來向我詢問^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