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充~關於「新的,評論優惠」部份!!

 因為有人說,有點模糊~所以~我就更詳細的說明囉!


 1.評價的優惠是何時可以使用呢?

 如果,你於12/27/08購買,在1/15/09~留下了你的使用心得,

 那們~從1/16/09往後推的一個月內,都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一次!

 (每個人可享一個商品,一個評論優惠!)


 2.挑出好評論是何時挑的呢?

我統一會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天,公佈我所挑的好評論~

並且公佈在首頁~但是,如果,當月沒有我認為好的評論的話,

該月就會從缺喔!

而,優惠時段的兩個月~也是從我公佈後,開始計算喔!!

 
 3.參加的限制?

(一),一定要是真實使用的心得~!(單獨對產品的意見,並不包括喔!)

(二),每個人~每個月只有一次機會喔!(也就是說,可以任挑一個~可享一次9折優惠!)

(三).評論心得,至少需50字以上,

因為有些人的評價會是:「很香~香味很棒!..等」,這個我們就不列入優惠中喔!

(但是一般評論優惠是可以適用的!)


可以舉例嗎?

以下是可以接受的字數例子!

示範評論一

示範評論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