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談談,大家怎麼看到貨日期的標籤吧!(不是製造日期喔!)

通常,我會是這樣打標籤的~上面那排不用理他,下面才是重點~

顯示的是 日/月/民國年

不知不覺已經習慣了,乾脆就用這種方式了!

東方人使用魔法商品比較不像西方國家這麼的"浪費"

我聊天的人(雖然不常啦XD)~告訴我她是這樣用的~

用來泡澡,洗地板,當汽車香水,擦門把(覺得每天出門都很幸運)

或是當按摩油使用~幾乎不完全照書上的教法去做~

我有問過覺得有效嗎?

他們給的說法是~有的,其實不一定要遵照上面的用法~

當然,我個人是比較遵照的那種^^"

東方人一般是用來當香水或是泡澡使用比較多,所以用量也相對的少~

其實我不建議大量購買,因為用完了再買,雖然要等~但是畢竟還是最新鮮的呀XD


如果想要好好保存的話,其實很簡單!


玻璃瓶裝的油就放在陰暗但卻乾燥的地方就好!(如櫃子/乾燥箱之類的!)

千萬,不要將她用黑布/白布或任何布包起來,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是保護他~

其實,油不太需要~護符才比較需要喔!

塑膠瓶裝的油,則會建議先將他直接分裝到玻璃瓶內使用~這樣才能夠保存得更久~

塑膠容器,很容易導致油質改變,不建議放太久喔!!!


如果說香粉/燃香粉類的~其實他就算潮濕了,只需要曬一下太陽~讓濕氣散發掉,也就可以使用了!

保存方面,乾燥劑是一定要的~只要乾燥,不論放多久都沒問題(只要沒問題產生得話!但是還是建議早點用完喔!)


護符方面,也來說一下好了~

金屬護符會建議將她用黑布袋單獨放置,不要暴露在空氣中(變黑了就用洗銀布擦拭即可)

羊皮紙護符,一旦使用之後不在使用了~就請直接丟棄,不要再留著囉!(丟入流水中即可)

其他種類的就如同金屬護符的方式即可!

簡單的判別方式就是液體類的商品~不要超過一,其它最多可到三年!

不過香皂我也不建議放太久,因為太久了~香氣就沒有了>"<

有問題,歡迎再提出喔!^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