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本身對於身心靈這塊很有感,但是之前比較專注在[靈魂]的區塊
但是,靈魂的概念是甚麼? 其實也很模糊~因為我是個隨心所欲的人~
從來都是聽從自己的直覺走~ 某天,我突然想要去上巴哈花精的課,不
懂它對於我是否會有幫助~ 於是,我也向天使祈求了,如果花精課真的會對我有幫助的話~ 就給予某種協助,因為當時花精課人數不足,我便說如果真的會有幫助的話,
那麼就讓這個課程成課吧!後來~果不其然,課開成了~我便開心地去上課了! 那段時間的我,其實脾氣真的不太好,為何不好也不懂,只是覺得大家都在跟我作對
上課前,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憂鬱症的測試,我上面幾乎全勾最嚴重的狀態
後來調了一瓶花精,然後學習做情緒日記,認真地喝起了花精,漸漸地發現~
發脾氣的時間少了,對於事物的看待冷靜了許多~這也讓我真正的了解情緒對人的影響~
雖然我有學了這塊,但是我還是不打算把它拿來當成正職,只是當我真的覺得受不了時,
我很慶幸,我多了一種工具可以使用~ 到目前為止,巴哈花精依然是我覺得對情緒最有用的好幫手,
如果有需要的話, 可以寫自己的情緒日記,然後來問問我~您需要喝甚麼花精喔!
不收費,但是可能需要自己去請人調配~其他我試過的花精有澳洲花精,玫瑰花精跟一些我忘記是啥的花精
試過了這麼多的花精,我有發現一件事情,那就是這些花精都是直接影響到情緒體,或是靈魂體(不可知)
但是,卻沒有一種花精真正的,可以幫助我們改善自己的身體健康!
我是一個身體不好的人,相信認識夠久的人都知道,因為身體也讓我開始研究起身心靈的玩意兒
花精就是其一,雖然情緒真的會間接影響到自己的身體,例如:心情不好,就會大吃大喝,造成身體負擔
卻沒有一種花精,是直接對身體造成良好影響的....
這是我一直以來覺得挺遺憾的地方~!!!
也是我漸漸放下花精~開始研究其他資訊的原因(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