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隸屬[巫術系統]的溫和巫術~胡毒~HOODOO~!

其特性就是該配方一定都是由天然草藥製造而成!

我們有兩家廠商是屬於胡毒派系的,這家[幸運魔咒]~是我第一個接洽的胡毒廠商

我對它們也是在一知半解的情形之下接觸的~!但是他的網站介紹的非常的齊全~!

也讓我初步的了解[胡毒]跟[巫毒]的差別!!~這點改天我再來發表文章喔!!^^


該家廠商是有實體商店的,但是他們對於網路交易的部分到是很堅持要訂了之後,

再行製作!及製作完畢後,再加上祈福儀式~!整整要花個1.5個月~!

是挺耗時的~"~!不過也是其獨特之處...我很喜歡它們家的東西,力量溫和~

香味也很好聞~算是我挺推薦的一個品牌!

以下是它們商店的照片:

    









(2009年)預計進貨日期:3月,6月,9月,12月

原則上月份不變,日期改變而已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