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elsakuo.vgocities.net/osc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223

就是這個~也是這次綠袋的試用品~

為何可以體驗呢?

就是因為~分裝時撒出來了~我就乾脆將我的手擦一擦啦!^^"

他的粉末很細~所以均勻的擦完了!

 

一開始沒啥特別的!不過呢~我突然有種想法~想要搜尋「OSC」

事情是這樣的~我的購物網站呢~是請一位「價格合理」的設計師設計的~

不過~..它沒多久就失蹤了~然後我一直無法聯絡它~

因為~我實在是沒有這方面的天份~只好借助專業人士了...

 

 

不過,它就這樣失蹤~真的是造成我很大的困擾~因為有些問題,還是沒有得到修正...

所以我有段時間狂搜尋,就是想要找到他的蹤跡....

 

不過呢~後來就放棄了^^"

但是~那天不知為何,就是有種想要搜尋的衝動...

 

結果~看了N頁後~總算找到了他的網頁~...真的是超感動得!

想想~它都失蹤一年多了.........

 

所以~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!而且~這次出乎意料之外,沒啥副作用耶~@@"

 

可能是因為沒得到什麼的關係吧!^^""

 

總之~這就是我的心得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