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評論商品:(分裝)魔法油- Big Money


評論內容:

這瓶油的效果很驚人喔。

收到貨時,馬上就打開來聞它的香氣。
瓶蓋一打開,它的香氣是十分濃厚的。
老實說,因為濃濃的香氣,讓我有點煩惱,
因為我不太喜歡香氣很濃的物品。
想說,這瓶不是拿來當香水用的,那就用試試看吧。

所以,在拿到的當天(星期四),我就把它擦在錢包上。
一開始很香,不過放了一會兒再拿出來,
已經沒有那麼濃的香氣了,反而會有淡淡的香味,
感覺蠻好的!拿錢包出來付錢也會有淡淡的香味。
隔二天,我就回家過年了。

回家第二天(星期六),就開始胃痛,
很久沒有胃痛了,所以在想,
會不會是人家說的反饋?

過年,總是要包個紅包給長輩,
我也不免俗的,包給爸爸媽媽。
沒想到他們把錢退回來給我,還各自加了一點錢進去。
爸爸還給我他的消費券,說是補貼我南北往返的車費。
奶奶今年還包了紅包給我。
本來是不會有紅包的,
因為家裡的習俗是有收入的人要包給沒收入的人,
所以理當我不會收到長輩的紅包。十分的訝異。

收到錢的這幾天,胃也一直痛著,
時好時壞,大過年的,也沒有醫院可以看診。
藥局買的藥只好暫時吃著。

後來出去玩,也就是星期三,胃好多了,
本來星期四應該要補擦的,
但因為到外地去玩,沒有拿去,
所以就沒有補擦了。

胃痛也就都好了。 :)

我想,
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。

這瓶油的效果真的很驚人,
很推蔫大家用用看喔! 
 
 
評等:  [5 顆星!]


得獎原因:其實很多都寫的很好,但是選中這個~因為他將使用的過程,

發生的情形都說得很詳細!所以給他獎勵喔!^^*

只要在2009年3月前消費,即可獲得9折優惠一次喔!!^^*

評論頁面:http://elsakuo.vgocities.net/osc/product_reviews_info.php?products_id=768&reviews_id=2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