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想要來分享一下,Elsa我自己的使用經驗,其實一般我不使用魔法商品的~

要說原因,其實也說不上來,但是我唯一能接受的就是淨化類跟強化我本命金星的東西

前幾天有人問我,世上真的有魔法嗎? 通常這樣問的,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接觸的地方要嘛是電影要嘛是動漫

所以,會覺得大概魔法就是有各種神奇的畫面產生,所以我也只跟她說有沒有很難說,

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跟她想像中的不一樣,剛好我今天的體驗就可以拿來當成是一個例子

星象上,今天是一個變動能量很強的一天,好一陣子我只是把星象的狀態看一下,然後就忘記他

這是我體驗星象的方式,這幾天都覺得房間中瀰漫著一股味道而且覺得有人在看的感覺

加上我每天都做夢,昨天我煩到今天已經打算好要去拜拜了,本來今天的行程就是吃飯+拜拜


雖然已知今天變動能量很強,但是我還是想說要照著我的行程走,一早我戴上我的金星護符之後,

使用了金星天秤魔法油擦在相對應的位置上,然後就繼續我的行程跟安排

先將露天上架處理好(最近都在整理現貨到露天喔!)

然後餓到下午兩點才發現本來想去的餐廳沒有開,想叫外賣卻因為信用卡問題不給叫

(聽到這邊好像很慘的感覺)

心裡就一直覺得要出門才可以,於是就出發去我一直以來固定光顧的餐廳好好的吃一頓飯

如果用好食材去製作的食物對身體很好,一路上我看著比較便宜的餐廳甚至7-11

我如果有想要去吃的時候,今天就會浮現這樣的想法[我想對自己好一點,我今天想吃原型食物]


後來,到了那間餐廳之後,發現剛好在過4天左右一個優惠活動就會過期了

於是我換了一個價值260元的鬆餅回家跟我弟妹分享(她超愛的)

而因為外帶鬆餅的關係,就不能拜拜了~但是出門前,突然一個想法,我將所有的門窗都打開讓陽光照進來

並且用我的薰燈滴了[星之子的神聖空間薰香精油]~出門前在關掉薰燈

就這樣,回房間之後發現我房間變的有種很[乾淨&清靜的感覺,而且異味也消失了]


昨天的煩躁感也消失了~因為白羊的白木個性,在群組講話不小心得罪人

我也因為要幫忙照顧小姪子沒時間理他,結果就被轉移話題轉移掉了XD

所謂的魔法,其實不外乎就是生活中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件所組合而成

沒有炫麗的動作畫面也沒有3D場面~它就是這麼的居家XD


順便打個廣告:

星之子神聖空間精油(剩一罐)
https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945833732827

占星魔法油(都只有一罐/如果本命金星跟我一樣弱的都可以選,當然單純想要加強金星能量也OK喔!)
https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elsarock&d=5454378&o=0&m=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之谷店長-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